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策展單位
叁式有限公司

叁式為一個數位體驗設計團隊,成立於2010年的最後一天,由一群熱愛創新的各領域專業工作者組成。因為相信卓越的作品來自於不同領域間的化學反應,於是手著數位工具攪拌著美學、創意、概念、視覺、科技、空間、裝置與聲音等元素,將實驗精神放在最前,打造內心憧憬的作品樣態。

展場設計
山陽山陰

由陳婕寧(Janet)與張哲惟(Kobe)創立,成員中除了具備專案管理、策展企劃、視覺設計、空間設計等能力,也擁有多面向整合與執行經驗的基礎,協助客戶在不同階段皆能開展出貼合的執行策略。現階段不限縮案件類型,相對致力於在前端策略環節進行擾動,提煉出有趣的觀點。特別著重興趣與工作的高度連結,認為生活步調上的掌握與工作上的創意產出是相輔相成,因此結合策展所長與運動興趣所致,發起「抱石俱樂部」進行攀岩運動研究及推廣。

合作單位

策展單位|叁式有限公司

空間設計|山陽山陰

音樂設計|MUSDM

音響系統設計|鐵吹製作

燈光音響建置工程|來欣燈光音響企業社

投影機建置工程|冠嘉系統科技有限公司

展覽介紹

在這座城市裡,如果你勇敢,你就是自由!


「破力 The Bold」聚焦於當代新北,探究這個城市基於地理、歷史與人文特性,所生長出的自由與破格的精神。 透過不同故事呈現破力的多元樣態,開啟觀者思考對於自身「破力 / 破例 / 魄力」的想像,以及在生活中實踐的可能。


展覽以兩個展區探究破力:「破力的實踐」與「破力的精神」。「破力的實踐」以新北四種地理人文特色為起點,透過個人在城市中的作為,呈現不同的環境下所滋養的各種破力。「破力的精神」則是透過故事,讓觀者思考其精神價值。展覽讓各種樣態的破力成為核心,期望為觀者提供一個全新的、多樣的在日常生活中突破事物的觀點。


新北市的特色是什麼?我們說,這是一個能收納每一種嘗試,每一個例外,每一次抵抗的城市。各種對於生活方式的想望,或許都能在這裡實現。

line icon